Aug 14, 2009

也不一定要在維基百科找到我

係係係我知我有一噸工作未做,所以法律上我是不該在這裡出現的。只是找尋資料時再一次碰到les bonbons sont bons 這隻碟,想起唔覺意在近期無聊話語中跌了「啦邦邦喪邦」幾個音出來……於是我真的走上維基百科的 the pancakes 專頁 Link看看。

近來羊帽和我心雄得很呢,常常幾句說話就吹了些夠大家廢寢忘餐好多天的計劃出來。對的對的,也真的不是有無人理睬我們(或,會否紅!WAKAKA)的問題。即便是 dejay 這位frau,也不曾以在維基百科上找到自己為目標吧?都只不過碰巧腦袋裡飄過令自己很開岑的瘋狂構想,不完成它屁股會很癢而已,然後開始了日以繼夜的腎上腺極高狀態,直至完成產品為止。

大概所有事情都是這樣開始的吧。

不日上映(parallel to 不日再見!哈!)︰世博香港館 Promotion Kit

2 comments:

Joyce said...

Hi不日再見blog主,你好呀,我係蟬鳴荔熟blog主呀~我想話,就甘想想也很high。就讓這個雷聲大,雨點大或者細都真係無所謂的黐Q線玩玩進行呀!

missie. said...

阿蟬(你喜歡這個綽號否?),想來我們是在同一分鐘為對方留言呢!開心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