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09

經典的偶遇已不再

痴線,昨晚吃完辣辣泰菜,今天午餐還意猶未盡 chur 了個出前一丁辣辣地獄(!)海鮮杯麵。仲要是杯麵!嫌自己未夠熱氣嗎?我的自圓其說是身體會老實地告訴你它需要吃甚麼。突然恨食辣,一定是體內濕重兼 crave for 一頓午覺了。

至於題目《經典的偶遇已不再》,除了是提醒朋友我的有質素創作 - 重寫《沙龍》外(又來了!),主要是因為因為吃辣所以想睡午覺,而因為無難度午睡了三小時,就想起了這隻碟。嚴格來說我真的不能說是太喜歡她,眾人都把她簇擁得像女神一般,可能我就是和這位 frau 的音樂 / 她這個人本身欠了點點緣份吧。只不過這種百無聊賴時刻,就一定會想起那年暑假為楊千嬅的念慈菴廣告大喜,繼而因發現碟中的《下午三點》是念慈菴廣告歌的國語原版,更喜。這是每年夏天都會想起的小事情呀。

這位 bob 頭 frau 和橙色碟和我和中五暑假自然是經典的偶遇啦。也當然,是只此一次的不再了。

3 comments:

cowbie said...

超喜歡:
1. 你將跟陳綺貞的偶遇娓娓道來(!),真的是個令人喜愛的夏天的故事呀(!什麼話語呢…)

2. 你繼續提《沙龍》之創作囉!

Joy Li said...

呀,又一並不指涉文本留言。另一位我覺得跟她緣份盡的女神級人物(!)是桂綸美。

missie. said...

係呀係呀認了吧,我的嗜好及專長是逼迫朋友!相信無人會反對。壯球我很喜歡你不經意也TAG了楊千嬅那隻念慈菴碟!

和桂綸鎂緣份盡!!!!!肯定也是Y世代文化青年一大罪狀來的!等批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