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09

tea or coffee?

羊帽同學,不經不覺,我們已坐一了程長途機 - 按照那鐘數,我們分別時大概是去到澳洲,或是夏威夷(我比較喜歡後者)。

為了紀念我倆那「潭」約有半米高的口水,以下是當天對話重點(我強項 - 會議紀錄,wakaka!),有缺漏的請留言補上(請不要覺得我是在呃comment!)︰

1. 這輩子想學的五樣東西
羊帽︰插畫、餅模、拍照、駕駛電車、?
missie.︰手縫旗袍、大提琴、繪製地圖、拍照、排版

2. 不如去工聯會學沖印(事實上是沒有這個班的,原來。)

3. 陳信宏歌詞的畫龍點睛之處 - 真正美的文字,不是美在它把大道理小道理一一說明,而是把眼光引領到文字以外。

4. among all card/gambling games,麻雀最能呈現波波論,因為它的variables比任何遊戲都相生相剋。

5. 到底是怎樣的人在怎樣的環境下才能說出「用槍和坦克消滅他們吧!」的可怕說話?我們的結論是,他們一是很掹憎很抓狂,或是很恐懼。 雖然其實還是拔明白。

6. 暑假的書單是甚麼呢?羊帽還沒有想到,我當時想到的是齊物論和封先生、趙老先生的新書。現在還想加上魯迅先生的大作。

最後以一人捧一本封先生的新作回家作結,累累透又累累透。完了!

2 comments:

Joy Li said...

pt 3.5
攝影和文字以至任何創作的aftertaste,都來自別出心裁的表述方式,有果樣未必要講返果樣-正如冰塊和睇錶演活了相對無言,影肉餅不一定要拍下肉餅的全貌(《肉餅的全貌》,cult片)。多點用圖像想文字(not vice versa),寫出來的東西應該會,somehow,poetic一點。

pt6
我不是說想看印度frau、封從德和紅樓夢嗎?肥肥!你為甚麼自動delete了?

Label:侃大山(gagaagagagaga)

missie. said...

不好意思呀阿肥,我唔識做人朋友呀 X 10!

喂這潭對話的自以為是,我覺得應該是孔乙己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