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0, 2011

美的教育 ver. 2

我的伴侶寫了這一篇 - 先旨聲明,我是覺得很好看的,當然也十分同意(如果唔係點拍得成拖呢,你地話係咪?)(這樣說十分的DOOD,請鬧)。所以我也打算湊湊熱鬧,加下戰團(if there is any 戰團!)。

眼︰快將日落的暮色、麥嘜的小故事、會出煙的食物、龍貓、魔女宅急便(有沒有人以為「會出煙的食物」是一齣電影!哈!你對了,它是麥冬導演的!)

耳︰巴哈的大提琴獨奏曲(事實上是我的西洋古典音樂「飛佛」)、剛上桌的啫啫雞煲、禪院的鐘聲(係呀,咪就係果首囉!)

口︰白雪雪的魚湯、熱騰騰的腸粉、很滑的蒸蛋

鼻︰秋天的乾燥味、蝦醬/鹹魚味(好怪!但我衷心覺得很香)、陽光曬乾的衣服、夏天早上的清涼味道

觸感︰剛被陽光曬乾的衣服、穿舊了的毛布睡衣、蓋慣了的棉被、踏在乾燥樹葉上

嘻,反正都不是在IPHONE上有得捽的,也希望各位家長願意給小朋友們一個幸福「美」滿的童年啊。

1 comment:

Joyce said...

Tagged in this note:壯球、小是、csw,這大家都各寫一篇。扁人,很喜歡你公開表揚我的部落,嘻嘻!另,可不可帶巴哈大提琴去小館子作為周日看雜誌食早點時段的背景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