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4, 2011

my justified hatred

每每放假,都感到自己的腦袋實了,只想放空。幸好的是還沒有去到追無線三線劇的地步。

所以,有再多滿足感、陪伴,我還是恨透這個地方,和這裡的好一些人。是你們夾手夾腳唯命是從毫不反抗沒有不滿,把這裡變成謀殺腦細胞的地獄。是你們甘於去生活化生存,讓女皇帝為所欲為。

我很努力讓自己活得還稍微似一個人,卻體力不支。你們呢?你們有盡好保證自己是一個活潑開闊寬廣的人的責任嗎?說到底,口口聲聲話自己很有心,卻只懂鎮日和學生賴在一塊、改簿和在學校幾乎露宿的,是井底之蛙,頂多是有心的井底之蛙。小孩子不需要井底之蛙來教他們如何做一隻井底之蛙。有心,是無知和懶惰的掩飾。

就當用三年買個教訓吧,以後不再傻呼呼投井自盡就是了。本來我就有一大片草地,何必和這些青蛙一般見識?

我恨透這裡,我恨透你們。最好的恨意是,我不會讓你們知道外面有一片大大的草原。

獨立採訪計劃,等我啊!

下一篇一定不要用來鬧地獄,好悶呀!

-- via iP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