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5, 2009

嘆息這陣子大獲全勝(我始終搞不清楚幾時用穫幾時用獲)

對不起我還在想昨天咱們的八婆女廁對話啊。認了吧,這個雞毛蒜皮的真/假傳聞對我來說,其實是很有份量的(更顯自己的小題大造!)。

我把歌詞細細讀了一遍。喂-呀-,可不可以不要把將來的黑暗/黑暗的將來挑得如此明明白白呢。最黑暗的是,如果肥肥手寫的是自己的將來,那不是變成黑洞了嗎?!

你們快點訓斥我 read too much between lines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沒有read between lines。這也是我打從第一秒就這麼喜歡這歌的原因。

missie. said...

喂呀我read between lines之後就更覺得肥肥手……「咩」!尋常老百姓怎可能如此挑通眼眉的?!拔說了拔說了,又read between lines between lines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