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7, 2009

那個下午我在床上聽林憶蓮


再見二丁目 沒有你還是愛你 赤祼的秘密 今生不再 低等動物 亦舒說 紅豆 雨眠 the state of mind 寄生 六月 靜夜的單簧管 深淵 永遠永遠 彩虹 毀滅愛情 烈 hallelujah 野孩子 不值得 下雨天 微涼 有你的將來 新浪漫 關於我們之間的事 那個下午我在舊居燒信 mad world 聽說愛情回來過

隨心挑著歌曲作下午讀懶書的陪襯,一不小心挑了一大堆林憶蓮 - 既然如此,就豁出去吧。我選了一堆失戀怨婦金曲。 (爭在未有星期六我們熱唱的《多得他》而已!)

恰好和近日排遣不了卻逐漸滋長的孤寂成了映襯。說是受了委屈嗎?到底是誰委屈我了?那為甚麼又不動手動腳把委屈消滅掉呢?我是連向朋友傾訴也快要失去興趣了,說來說去,不就是那一幅被嗎?(連三幅被也不是!)

不如說說刻下的感覺。
就是像凌晨五時站在長安大街的一端/天安門廣場的一角,四下無人,舉目看不見盡頭,空氣濕而冷……然後靜靜地淚流滿面。
(怨婦丫拿!怨婦丫拿!怨婦!if this is 怨婦!恭喜晒!)

註腳︰羊帽嘩子,咱們這北京之旅,是怎樣也要去一趟的了。

3 comments:

cowbie said...

怨婦們:
唉呀!我也很想一起去北京啊!給我中六合彩吧(!)

missie. said...

我喜歡我們一夜之間榮升為「怨婦們」,多謝晒!

球兒,那你快點期期都買六合彩啦!

Joy Li said...

萬事俱備,只欠機票(!)和一份工(!!)er yi

哥兒齊心便事成!哼哼!